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成功举办兴城市第四届旅游推介大会

成功举办兴城市第四届旅游推介大会

2010-5-19 17:44:08   网友评论来源:兴城海滨网  
   复制链接 |   

  为了宣传兴城旅游资源,打造兴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金字品牌,不断开拓客源市场, 6月23—25日我市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兴城旅游推介会,此次大会由兴城市政府主办,兴城市旅游局承办,兴城旅游各景区协办,参加旅游推介会的有:市委副书记马华生,市人大副主任田克明,市政协副主席张亦喆,市长助理赵志民及来自北京、大同、秦皇岛、朝阳、唐山、承德等主要客源地60家旅行社总经理及旅游管理部门领导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兴城市旅游局局长高玉文同志主持,市委副书记马华生致欢迎辞,市长助理赵志民做了兴城旅游资源推介,并播发了兴城旅游风光片,与会者考察了我市古城景区、海滨景区和菊花岛景区。参加会议的旅游界同仁对我市近年来旅游事业的发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我市旅游资源表现极大的兴趣,此次旅游推介会,对开辟新的客源市场,促进我市旅游业发展,加强与业内合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页导航】
   [编辑:李福缘]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兴城  旅游  推介会  风光片  景区动态
热门景区排行榜